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關於靈性名字?

很多學生對我的靈性名字有疑問。一方面不知道怎麼念,一方面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~

剛剛突然再看了一次我的靈性名字的意涵。Param Nam Kaur是我的靈性名字。我的靈性名字的意思是--透過冥想神的名字,在她之內找到她的偉大。意思就是,我透過冥想神聖的聲音-神的名字,我得以連結我的靈魂。

你出生以來會有一個你的名字。這是你生活幾十年的「身份」。除了這個身份之外,你還可以有另一個靈性的身份。你可以用靈性名字稱呼它。不管你處在何處,過著怎麼樣的生活,它都提醒著你,你真實的身份是什麼!!   讓它帶領你穿越一切。

如何申請靈性名字?
早期時,Yogi Bhajan會為他的學生取靈性名字。現在你需要上3ho的網頁申請 (http://www.3ho.org/spiritual-names/request-spiritual-name)  填寫你的資料,留下你的email,如果你能夠做個小額捐款會很好。過上幾天(每個人時間不一樣)你就會收到3ho給你的回覆信。

3ho會為你冥想,選出你/妳的靈性名字。然後,你就得到你的靈性名字。
很多人都會發覺,他們收到的靈性名字很適合自己。

如果你有靈性名字,你要常常使用它,讓它支持你的練習,以及你的生活。你越使用它,這個名字就會與你越有聯結,然後,你會發現,

 

嗯~~ 這真的就是我的名字!!

Love & Peace
Param Nam Kau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雲那裡瑜伽最新課表

『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程(台中,嘉義,高雄)--課程時間』 ☘  嘉義:雲那裡瑜伽 (嘉義市彌陀路122巷1弄8號) 每週一晚上 6:30-8:00 孕婦瑜伽(覺知孕育) 每週二晚上 6:30-8:00 昆達里尼瑜伽 每週三上午 10:00-11:30 昆達里...